一木笙

【韩叶/韩文清生贺】你胸大你先说(一发完)

1.全员性转!!!全员性转!!!全员性转!!!虽然其他人戏份不多,但他们都性转了!性转了所以是百合调情!

2.无脑傻白甜,私设满天飞,日常ooc

3.趁着31号还没结束发出来,老韩生日快乐啊!

4.设定可能有点小篮球

5.其实是3月23日深夜60的题——性转

 @韩叶深夜60分钟 我总是隔这么久才交,会不会被拉黑_(:з」∠)_?

6.欢迎捉虫~【我的话真的好多啊……

=======

01.

在荣耀高中,有几件事是绝对不能做的。一是23点之后绝对不要去找张新杰,二是不要试图挑衅喻文州,三是不要多看一眼韩文清的胸,更别惦记上。

叶修在听到这个说法的时候煞有介事地托住下巴,点点头,跟邻座的苏沐橙说:“前两条归纳得挺好,我知道有人晚上11点后去打扰张新杰的,也见过挑衅喻文州的,后来他们都变成了历史的尘埃。可是这第三条也太假了吧?我就天天盯着看啊,这不还好好的吗?”

“……”苏沐橙转过身子,朝着叶修,手臂支起来撑着脸颊,道,“除了你之外还有人敢把视线放在韩队长的胸上超过3秒的吗?”

叶修无辜地眨眨眼:“没有吗?”

02.

放学后是社团活动时间,叶修从书包里摸出一根棒棒糖,叼在嘴里,和苏沐橙并排走向体育馆。

学校的体育设施齐全,给篮球部训练的场地也比其他学校的大出至少三倍,不过因为男队和女队共用一个大场地,所以没几个人真心觉得它大,反而更希望学校赶紧把新体育馆建好,好让男女两队分开训练——这样就不用看到惹人厌的粉红泡泡了。

叶修跟在苏沐橙后面,刚一进体育馆就转了方向,朝着韩文清晃过去。

韩文清正在做伸展运动,十指交握向上伸着手臂,胸前两座大山若有似无地晃动着。

“嘿嘿。”叶修暗笑一声,蹑手蹑脚地蹭到韩文清背后,伸出双手,飞快地绕到韩文清的胸前,眼见着就要抓上那两团软肉。

变故就发生在一瞬间。

韩文清突然放下手臂,以不输于叶修的速度、在叶修完成一次伟大的袭胸之前,抓住了她的手腕,然后向前一拉,叶修的前胸就在猝不及防之间已经贴上了韩文清的后背。

“哎哟,失败了。”叶修含着糖,发音不是很清晰,还有点腻腻的。

“无聊。”韩文清放开叶修的一只手,拉着另一只,把她拉到自己面前。

叶修稍微低下眼睛就能看见那傲人的部位,再稍微往前靠一点就能碰到了。

“发什么呆?”韩文清问。

“视奸你……”叶修话还没说完整,就被韩文清狠狠敲了一个爆栗。

03.

为什么叶修能成为荣耀高中男子篮球队的教练?

这都是命运X之门的安排啊!

咳,开个玩笑。叶修今天也没能完成袭胸日常,有些郁卒地回到了男队的场地。糖球已经全部化在唾液里了,她把光秃秃的塑料小棍拿出来,随手一甩丢进了五米开外的垃圾桶里,随后又从包里翻出一根新的,含进嘴里。

“热身去啊,看着我干嘛?”发现又高又帅的队员们正看着自己,说真的叶修有点被吓到了。她承认她是天生丽质才智双全没错,但也架不住你们这群大男人火辣辣地看啊。

不知道她从哪里感受到“火辣辣”的,这目光明明就充满怜悯——怜悯她将近一个星期没有成功埋入韩文清的胸。

04.

即使校草一二三四名在眼前晃来晃去,他们的激情与汗水洒在场地的每个角落,但叶修始终保持着一种放空的状态。

她大大咧咧地坐在板凳上,嘴里是融掉一半的棒棒糖,修长白皙的双腿放松地向前伸直,校服裙摆被压在屁股底下,黑色的打底短裤露出冰山一角。她的眼神从校草一号苏沐橙飘到校草并列一号楚云秀,又飘起到天花板,盯着明晃晃的日光灯出神。

——啊,老韩的胸,我的梦。

05.

一个篮球冲着叶修的脑袋飞过去,唐柔看到了,却没有在意。

因为不需要在意。

叶修单手挡在脸旁,稳稳地接住了这一球,手指舞动之间,篮球已经在葱白的食指尖上打转了。

她懒懒地看过去,扬扬嘴角,道:“怎么了老韩,想我了?”

“1V1,来不来?”韩文清的身上附了一层薄汗,第一轮的训练无法满足他快要沸腾的斗志。

“来,怎么不来。”叶修答道,站起身,把球扔回给韩文清,“不过有条件的哦。”

“随你。”

叶修走到韩文清身前,嚼碎了还未化掉的小半个糖球。

06.

时隔一星期,叶修终于成功把脸埋进了韩文清的胸。

虽然是她一个脚滑摔进去的。

07.

看到叶修突然软下来的时候,韩文清着实吓到了。她一个箭步冲上去,手臂环住叶修的肩膀,顺势把那人按进了怀里。

苏沐橙听到动静跑过来一看,抽出还被叶修含在嘴里的塑料小棍,小棍的底部有一些细小的花纹。苏沐橙惊讶了一瞬间,笑道:“这是新出的酒心品种,我买来自己吃的,没想到这种程度她也会醉啊……”

韩文清满脸黑线,打横抱起叶修,对自己的队员说:“我带她去休息室,你们好好训练。”复又看向苏沐橙,朝他点点头。

苏沐橙耸耸肩膀,回到男队那边,第一句话就是:“自由活动吧,教练不会回来了。”

08.

韩文清把叶修放到床上,帮她解开束发的头绳、让半长不短的头发披散在洁白的枕头上,再帮她脱下鞋子,将被子覆上她纤细的身体,然后搬来一张有靠背的椅子放在床边,坐上去,看着叶修毫无防备的睡颜。

光线把气氛烘托得恰到好处。

安静助长了情愫的滋生。

天色还早,但韩文清却控制不住地想要亲近叶修。

她觉得自己一定是着魔了。

那就当是着了魔吧。

韩文清从椅子上站起来,撑住床沿,让叶修的脸在自己眼前一点一点放大,直到捕获那两片温热的柔软。

她轻轻碰着叶修的嘴唇,因为不想将睡着的人弄醒,只好一下一下地啄着,忍耐而热烈,深情而暧昧。

09.

叶修还是被弄醒了,或者她本来就没睡着。但这些细节两个人都不会再去注意。

她们只是彼此回应着,彼此满足着,彼此放纵着。

10.

漫长而甜蜜的一吻结束后,叶修低喘着,嘴唇也微微有些肿了,她看着似乎还能再亲上个把钟头的韩文清,真是气不打一处来。

于是她从床上坐起来,把韩文清拉得更近一点,抱住韩文清的腰,二话不说,一头栽进了那令她日思夜想的温柔乡。

韩文清叹口气,不仅没有推开,反而抬起手,拥住了叶修,就像拥住了整个世界。

评论(10)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无脑叶吹。
懒人一个,啥都吃。一只脚在内娱了。
© 一木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