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木笙

【all叶】关于撩与被撩

本来想中秋发的,然而不知为何越写越多_(:з」∠)_

重点是撩叶

傻白甜

ooc都算我的

中秋快乐~

=========

第十赛季结束,除了参加世界邀请赛的选手,联盟里的其他人全都进入了难得的假期状态——吃饭睡觉打游戏,哦,似乎跟比赛期间并没有什么差别,不过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去关注游戏以外的事了,比如说,游戏八卦。

在荣耀论坛上,一个讨论帖在两天之内就被刷到首页推送上——“【花式水】大家觉得联盟里谁最好撩?谁最难撩?”

二楼三楼为了抢沙发的问题在楼中楼掐了起来,于是被楼主毫不留情地删掉了,用自己的四楼占据了沙发的宝座,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楼主觉得最好撩的应该是黄少了,不,黄少不用撩自己就能high起来23333(不是黑!)至于最难撩的,韩队吧?谁敢撩韩队啊!!!

5L:

我顶楼主!我韩威武霸气敢撩他的人还没出生呢!

6L:

楼上你忘了某叶姓选手

7L:

虽然我也觉得黄少很好撩,但是我觉得最好撩的是周泽楷吧,软萌软萌的~

8L:

七楼不要被周泽楷无害的外表给欺骗了啊!以及我觉得最难撩的是喻队啊,他一笑我就什么都不敢说了!

9L:

楼上抖M?

10L:

最难撩的必须是叶神啊,你撩他一句他嘲讽你十句有没有QAQ

11L:

楼上难道有经验?

12L:

我咋觉得最好撩的才是叶修呢?毕竟大半的青春都给了荣耀,应该没空去开发反撩系统吧?

13L:

回复11L:没试过,直觉而已~讲真我倒是想试试啊就算被嘲讽到死我也想撩一次叶神啊啊啊!!!

……

98L:

这样讨论能出个什么结果啊,还是来个投票吧!

……

 

戴妍绮把这个帖子分享到职业选手群的时候,贴内投票结果已经出来了,黄少天高票当选最好撩的人,而最难撩的人,竟有超过一半的人把票投给了叶修。

对于这个投票,当事人之一的黄少天发了一个doge的表情,并表示本剑圣不想说话,引来群里一片惊讶,当事人之二的叶修还没出现,苏沐橙倒是先表态了:“[微笑]我觉得叶修很好撩啊~”

然后她就被拉进了一个讨论组——

夜雨声烦:来来来,苏妹子快分享一下你的撩叶心得!!!

沐雨橙风:[微笑]

索克萨尔:99%是陪他打荣耀吧

石不转:应该是99.5%以上

沐雨橙风:你们不都很清楚嘛,我已经没有什么好传授的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那为什么我找他PK十次他有九次半是放我鸽子的???

一枪穿云:吵

夜雨声烦:卧槽周泽楷你什么意思啊?嗯?本剑圣不发威你当我是病喵?就问你竞技场走起敢不敢?

一枪穿云:[再见]训练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蜡烛]意思意思心疼一下黄少

逢山鬼泣:以及,我为什么会在这个讨论组里??

 

叶修在黄少天聊得最嗨的时候点了他的名字。

“少天,你来说说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应对?”

黄少天:??这种情况?什么情况?

叶修撑着下巴坐在屏幕前面,屏幕上一个剑客被术士困在了六星光牢里,背后正对着一个进入斗者意志的战斗法师的战矛。

“……”黄少天愣了一秒,扫了一眼大屏幕,道,“等队友吧,重点是要先把背后这个战法隔离开。”

“是的,”叶修顺着黄少天的话又解释了一遍,同时分析了这种情况下谁去隔离战斗法师,谁又应该去牵制术士,甚至连牧师应该从什么距离释放什么技能都说了。末了,他叹口气,身子向后靠在椅背上,道:“好,今天的战术分析圆满结束,回训练室吧。哦对了,你们刚刚开小差的事我都记下来了哦。”他嘴角一扬,摊开手掌,“为了不让我打小报告,你们是不是应该,嗯~?”

刚从椅子上站起来的众人:“……”

——这家伙又想要烟了。

自从开始封闭式训练,叶修的就被严格限制了抽烟的次数,就连训练基地楼下的超市老板也被叮嘱绝对不能把烟卖给叶修。

“你们!这群!恶魔!”不知第几次被残忍地拒绝之后,叶修装腔作势地拍起桌子来,“这根本就是在打击报复!”

以张新杰为首的国家队众人不为所动,喻文州更是笑着拍了拍叶修的肩膀,道:“我让后勤买了一些pocky,前辈可以用它解馋。”

叶修用堪称凶恶的眼神瞪了一眼喻文州,然后暗自嘱咐伍晨,这个夏休期,一个野外boss都不要让给蓝雨。

 

下午的例行训练结束后,讨论组的图标又闪烁起来。

索克萨尔:看来只有在祭出荣耀和烟的时候才有可能撩到前辈呢

石不转:他在戒烟

生灵灭:所以果然只有荣耀了

王不留行:不如我们来个实验吧,看看除了荣耀和烟还有什么能撩到叶修

一叶之秋:哼,我才不信叶修有多难撩

百花缭乱:实验算我一个!

生灵灭:要不来个比赛吧?

索克萨尔:可以,不过比赛奖励是什么?

沐雨橙风:叶修私房照怎么样~

夜雨声烦:好!很好!非常好!苏妹子,替我好好保管着,本剑圣马上就找你取!

沐雨橙风:好啊,哈哈

索克萨尔:那么不参加的人打1吧

沐雨橙风:1~

风城烟雨:1,我可以带上瓜子观赛

逢山鬼泣:1!!!这什么鬼我才不要参加啊!

沐雨橙风:还有吗?

沐雨橙风:看来没有了。那么我们三个就一起跟踪赛况吧~@风城烟雨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为什么我也要??

 

于是,一场撩叶大战——姑且这么叫吧——就这样开始了。

 

叶修的晚饭时间跟其他人基本上是错开的,因为下午训练结束后他还要给冯主席汇报训练情况,虽然汇报的持续时间也就十几分钟,但叶修习惯汇报完之后自己再对每个人的发挥做一次分析,并趁热打铁,调整第二天的训练计划,所以他经常会忘记去食堂吃饭,这种时候就只好回房间泡碗方便面随便打发了。

今天也是这样,等叶修终于整理好计划,合上笔记本的时候,食堂的灯都灭了。叶修伸了一个懒腰,抱起笔记本慢吞吞地走回房间,一路上都在考虑到底吃红烧牛肉味还是香菇炖鸡味,亦或是尝一尝新出的黑白胡椒味,所以直到他把钥匙插进钥匙孔里,都没发现自己房间的门旁站了一个人。

“喂,老叶,竟敢无视本剑圣吗!是不是想来一场真人PK啊??”黄少天本来等着看叶修惊喜的表情,哪知叶修不知道走神走到哪里去了,只好主动打招呼。

“卧槽!”叶修被吓了一跳,差点把笔记本摔倒地上,“别闹,这笔记本可贵重了,摔了你赔得起吗?”

“靠,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会赔不起吗?”黄少天跳起来,反问道。

“这里面可装着中国队的制胜法宝,你说呢?”叶修一边转动钥匙,一边挑起眉毛,瞥了黄少天一眼,那一眼扫在黄少天心里,像羽毛似的,很轻,却也是极痒的。

黄少天的喉结滚动了一下,跟在叶修后面挤进了房间。

领队和队长住的都是单人间,跟双人间唯一的不同就是两张单人床变成了一张双人大床。黄少天不是第一次进到叶修的房间,但他每次进来都会盯着这张大床深思一小会儿——这床明明就是给两个人睡的嘛。

“什么事啊?”叶修问道,他把电脑放到书桌上,插上电源充电,一边把系统从睡眠模式唤醒。

黄少天这才想起来他在门口等叶修的原因,道:“我猜你又没吃饭,所以给你带了点吃的来,怎么样,有没有感动得快要死了?以身相许的话我还是能勉强接受的。”

叶修的目光跟着黄少天打开餐盒的动作移动着,最终停留在餐盒里的奶黄包上。某次嘉世客场迎战蓝雨,赛前黄少天请叶修和苏沐橙吃了一次早茶,甜点里就有奶黄包,黄少天记得当时叶修第一口咬下去,本来还睡意朦胧的眼睛霎时亮了几分,点头赞道,好香。

所以说,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得先抓住他的胃。黄少天在心里给自己竖起大拇指,觉得他离私房照的距离又近了几分。

“哦,奶黄包啊,亏你能买到。”叶修小跑着去卫生间洗了个手,又小跑着回来,在黄少天眼里是格外的可爱。

“我可是跑了好几家港式茶餐厅才买到的呢。”

叶修早就拿起一个咬了一大口,腮帮子鼓起一边,努力咀嚼着,一边听着黄少天的自夸。

“所以你是特意为我去买的?”叶修吃完了一个,正在舔手指,“说吧,剑圣大大,看在奶黄包的面子上,就算是你明天想旷工去游颐和园,我也多少会考虑一下的,不过结果肯定是不行的。”

“……靠,我说老叶,我跑大老远给你买奶黄包来,你以为是为了什么啊!”黄少天觉得好气哦,虽然不是第一次了,但还是好气哦。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啊剑圣大大。”叶修满足地吞下了第二个奶黄包。

我把真心给了你,你却不懂得珍惜——黄少天差一点就唱出来了。

不过叶修说的也没错,非奸即盗。

 

后来,苏沐橙在汇报赛况的时候总结为:撩到了他的胃,却没有撩到他的心,故而判定为失败。

 

叶修来到训练基地之后每天都起得很早,虽然没有特别的工作需要早起完成的,但是身为一个领军人物,他从来不缺少以身作则的责任感。

不过今天是他第一次碰到慢跑回来的周泽楷。

“哟,小周,好巧啊。”叶修依然抱着他那台宝贝似的笔记本,跟周泽楷问了声好。

“嗯,前辈早。”周泽楷的肩膀上还挂着一条毛巾,脖子上渗出一层薄汗,脸颊上还飘着两朵红云,他正冲着叶修微笑,眉毛眼睛鼻子嘴巴,在周泽楷脸上打出了一个完美无缺的配合,好看得让人不由得眯起眼睛来。

叶修眯了眯眼睛,又睁开,然后迈开步子往食堂走。

周泽楷也跟着往食堂走。

叶修抬起头,看着后辈美好的侧脸,问他:“不先洗澡?瞧你一身汗的,空调吹久了可是要感冒的。”

“饿了。”周泽楷答道,继续跟着叶修往食堂走。

叶修心想,这哪儿行啊,感冒了会影响训练的,而且小周是谁啊,是联盟的脸面,是冯主席宠在心尖儿上的人,不好好保护着可不行啊。于是他说:“你先去洗澡吧,早饭我打包带给你,要吃什么?”

幸福来得太突然,周泽楷眨眨眼睛,想了一会儿,才道:“生煎包,油条,甜豆浆。”

“好嘞,包在哥身上,你快去吧。”叶修朝周泽楷挥挥手,转身去食堂了。

周泽楷跟孙翔住一间,他开门的时候孙翔正好半裸着坐在床上玩手机。

“队长?今天早了点啊?”孙翔知道周泽楷每天都会去晨跑,但之前都是等他刷完牙洗完脸,周泽楷才回来的。

“嗯,少跑了一段。”周泽楷说罢,便进了卫生间。

孙翔把手机摔在被子上,心说垃圾游戏误我大事——他现在好想上厕所啊。

水声哗啦啦地响了十几分钟,孙翔靠在枕头上出神,心想队长以前不用洗这么久啊,思绪还没起飞,门铃就响了,而卫生间里的水声也同时停了下来。

孙翔下了床要去开门,哪知前一秒还在卫生间里的周泽楷后一秒就已经在开门了,而且门后的人竟然是叶修!

“刚洗好?看来我来得很及时啊。”叶修提着个不小的纸袋,非常熟络地走进屋子,顺便跟孙翔打了声招呼,“你俩都没吃吧,哥很机智地打包了两人份的早餐。”他一边说,一边把袋子放到桌上,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不知道孙翔喜欢吃什么,我就随便拿了几样我喜欢的,小年轻应该都不挑食的。”

周泽楷穿着米色的浴袍,头发只擦了个半干,朝着叶修露出暖阳般的笑容:“谢谢前辈。”

孙翔此时已经穿好了衣服,看到周泽楷的自带美颜效果的脸,脑海中不由得浮出三个大字——美人计!然后他才恍然大悟,原来比赛早就开始了啊!

为了不输在起跑线上,或者说,不在起跑线上输的太多,孙翔觉得他必须马上展开攻势。

叶修却没有给孙翔任何进攻的机会:“甜豆浆是给小周的,孙翔我记得你不喜欢喝甜的,就拿了纯豆浆,不用谢我。喝的时候小心烫哦。”他把两杯豆浆分别递到两个人手上,“得,那我先走了,你们不要迟到了。”

周泽楷把叶修送到门口,收获了一记摸头杀,而孙翔则拿着那杯还有些烫手的纯豆浆,却怎么也想不通叶修是怎么知道自己的口味的。

 

不知为何路过并目睹这一幕的李轩事后总结道:一个出卖色相唤起了叶修的前辈爱,一个出师未捷先被撩,全都判定为失败。

 

叶修前脚进了训练室,喻文州后脚就跟了进来,放了一杯热咖啡在叶修桌上。

“加了两包糖。”

“啊,谢谢,”叶修端起杯子啜了一口,点了点头,抬起眼睛看着喻文州似笑非笑的脸,“甜度正好。不过你怎么知道我今天想喝咖啡啊?”

“你昨天熬夜了吧?”喻文州道,“黑眼圈又重了。”

“瞎说什么啊,我早上起来照镜子都没看到黑眼圈。”叶修说着,不过还是下意识地揉了一下眼角。

“所以果然是熬夜了。”

“……啧啧,文州你真可怕,老魏当时还说你又乖又懂事,也不知道是他看歪了还是你长歪了,”叶修坐到椅子上,摇着头,一副大为可惜的样子,道,“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咖啡了。”

“不客气,早睡比咖啡有用。”喻文州很自然地走到叶修身后,双手搭上叶修的肩膀,有一下没一下地捏起来。

送上门来的服务,哪有不享受的道理?叶修很快放松了身体,任由喻文州在他的肩颈处揉捏。

“手法不错嘛,哪儿学的?”叶修半闭着眼睛,声音像是刚睡醒,又像是即将入睡,懒洋洋地搔着喻文州的耳膜。

“过年回家帮长辈按摩,久而久之就会了。”

“自学成才啊,不愧是我们的队长。”叶修浅笑。

喻文州又捏了一会儿,发现叶修不说话了,也不怎么动了,他探探头,由上向下看着叶修,发现这人不知什么时候闭上了眼睛,现在连呼吸都均匀了。他无声地笑笑,抬起手触了一下叶修的脸颊,嘴唇贴到叶修的耳边,张开又合上,没发出任何声音,只有鼻息拂过耳廓,却也没留下一丝痕迹。

 

正好撞见这一幕的苏沐橙托着下巴给出结论:差一点就撩到了,差一点,所以还是失败。

 

八点二十左右,国家队队员们陆续到了训练室。方锐晃晃悠悠地进来,走到叶修面前,道:“叶修,我好像有点中暑……”

放在平常,叶修肯定会让他别装了,然而这是在出征世界赛的节骨眼,叶修不紧张不行,而且他看方锐的脸色确实有些惨淡,便去摸他的额头,另一只手放在自己的额头上试温度。

“去医务室看下吧。”叶修说。

“不用,你抱抱我就好了。”方锐睁大眼睛,不知为何他的眼睛现在格外湿润,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

“……”

哦,原来是不要脸求抱抱的——众人毫不掩饰地摆出了冷漠脸。

然后他们眼睁睁地看着叶修展开双臂抱了一下方锐,然后问道:“好了?”

方锐明显愣了一下,才点点头,嘻嘻笑道:“好了好了。”

“???”

“???”

怎么回事?叶修你怎么回事??

所有人都顶着问号脸开始了第一轮训练。

叶修中途出去了,就在大家猜测他是不是躲到哪个角落抽烟去了的时候,他回来了,走到方锐的座位边上,放下了一盒藿香正气丸。

“记得按时吃。”

——竟然是“丸”??

 

楚云秀拿胳膊肘撞了一下旁边的苏沐橙,耳语道:“我好像明白了为什么这群人总喜欢围着叶修转了。”

 

两轮训练结束之后有半个小时的休息时间,肖时钦拿着平板电脑跑去找叶修,正好看到叶修的笔记本屏幕上播放着美国荣耀联赛的决赛,和自己要跟叶修讨论的正好是一场。

“前辈。”他唤了叶修一声。

“啊,小肖啊,”叶修把视线从屏幕上移到肖时钦的脸上,道,“正好,来看看美国队这个机械师,虽然我是全职业精通,不过还是比不上你这个专攻的啊。”

肖时钦弯下腰,贴近叶修,近到能清楚地看见他脸上细小的绒毛,以及他微微皱起的眉头。肖时钦下意识地弯了一下嘴角,目光定格在美国队的机械师身上,开始从操作、意识、策略等方面对这个选手进行分析,期间叶修时而点头,时而插句嘴,认真的样子和那个动不动就开嘲讽的叶修简直判若两人,但是肖时钦知道,这就是叶修,这就是他的强大之处。

 

楚云秀又跟苏沐橙咬起耳朵:“他撩了吗?”

苏沐橙笑笑:“撩了,但是被叶修无效化了~”

 

午饭过后是长达两个小时的午休时间,大部分人都回房间休息去了,不过叶修倒是无所谓的,他本来就没有午睡的习惯,只要带着笔记本,在哪里都一样。因为下午“上班”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开会,所以他直接就去了会议室,把笔记本往会议桌上一放,一手从裤兜里摸出崭新的手机——联盟坚持给他配的——翻开通讯录,找到一个号码,犹豫了一小会儿,最后还是拨了出去。

“喂?老韩,是我。”叶修走出会议室,靠在门边上,说道。

电话那头的韩文清有点奇怪:“怎么了?”

“哦,有个事儿想问你一下,”叶修继续道,“你说一个拳法家,在面对……”

“我们队里没有拳法家。”韩文清直接打断。

“……”叶修无语了片刻,才道,“你真无聊。”

“你真幼稚。”韩文清道。

“哎,话说…………卧……槽?”

听筒里叶修的声音由大变小,好像手机突然被人拿走了一样,他提高声音,问道:“叶修?怎么了?”

“没事没事,”叶修也提高了音量,用类似于喊的方式答道,“老韩我……”

后面只剩下电话被挂断的忙音。

“你在和谁通电话?我不想你和别人说话,我要你看着我。”唐昊一手拿着叶修的手机,一手撑在叶修的脸侧,说道。

就在刚才,唐昊以一种非常高难度的方式抢走了叶修的手机*,还挂断了韩文清的电话。

“我看着你,然后呢?”叶修微微抬起头,对上唐昊的眼睛。

“然后……”

“年轻真好啊,”叶修拍拍唐昊的肩膀,随手把手机拿了回来,然后对着唐昊摆了一个握拳加油的手势,“祝你告白成功!”

 

李轩觉得如果唐昊知道叶修是在和韩文清通电话,他肯定打死也不会上去表演夺手机大法的。

 

会议室里,叶修正噼噼啪啪敲着键盘写分析,突然屋顶的日光灯就被打开了,他头也不抬,只是狠狠眨了两下眼来适应突如其来的灯光。

“哟,新杰,来得很早嘛。”叶修道。

“午睡半小时是最好的。”张新杰拉开叶修边上的椅子,坐下来,“你又不开灯。”

“黑暗使我智慧。”叶修随口道。

“对眼睛不好,”张新杰伸手把叶修的手从键盘上拿开,然后扣上了电脑屏幕,“休息一下。”

“哎,你怎么跟管家似的。”叶修抱怨着,不过还是听了张新杰的话,从椅子上站起来,伸展了一下胳膊腿。

“还别说,你推荐的这套办公室健身操,确实挺舒服的。”叶修向上伸着胳膊,本就不是长款的T恤衫随着他的动作往上一移,一截腰腹就露了出来。

“嗯,适合我们这种久坐的人。”张新杰不动声色地盯着那段嫩白,道,“特别是你。”

“呵呵,”叶修赶紧转移话题,“难怪你们霸图的一个个身材都那么标准,就连张佳乐那细胳膊细腿儿的,到你们那儿之后也壮实了不少呢。”

“我们每天都有健身计划,你要是想健身,我也可以帮你制定一个。”

“谢了,不过算了,”叶修笑着摇摇头,“你写出来的计划肯定精确到秒吧?而且是不是连每天三餐吃什么加多少盐都写进去了?”

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道:“精确到分钟而已。”

“……那也不用了。”

 

楚云秀:“感觉他们只是正常地交谈?”

苏沐橙:“心脏之间的交谈不是我等常人能懂的,不过看样子张副并没有成功。”

 

张佳乐其实并不想参加这个比赛的。国家队里除了苏沐橙,就属他跟叶修相处的时间最长,所以他自认为比任何人都清楚地知道,叶修到底有多难撩,简直是他有生之年见过的最难撩的男人了。

然而奖励是叶修的私房照。

独家资源。

啊,好想看。

于是他花了一秒钟犹豫,半秒钟做决定——撩。

会议室的门再次被打开,这次叶修抬头看了一眼,才道:“张佳乐你今天来得很早嘛,有没有醒透啊?”

“死走死走,谁像你一天到晚没睡醒似的。”张佳乐走到叶修身后,扶住他的椅背,上身向前倾,似乎想要看清笔记本屏幕上的东西,“这什么啊?”

叶修的手指从键盘上移开,通过触摸板将光标移动到文档的标题上——针对性训练计划之团队赛中近战与远程的互换。

“这什么意思?你是想让我们远程玩近战,近战玩远程?”张佳乐问,不过刚问出来他就有点后悔,这问题太外行了啊!

果不其然,叶修毫不犹豫地白了他一眼:“意思就是每个选手都必须同时具备远近战的能力,我会针对每个人的薄弱项来加强你们的训练。唉,哥可是为了你们拼了老命在发光发热,张佳乐同志你能不能长点心啊?”

叶修说着,上半身转过来面对着张佳乐。

张佳乐盯着他的眼睛,看到了他眼底的疲累,却也看到了自己花了近十年的时间一直追逐的东西,那是真正站到过顶峰的人才能拥有的荣耀,直到现在,张佳乐依然憧憬着。

“……算了,不指望你长心了,你们只要老老实实跟着领队走,没有什么难关是过不去的,”叶修没有在意张佳乐黏在自己脸上的视线,只是把身子转回去,再次面对着电脑,“毕竟你们的领队是荣耀之神啊。”

“叶修……”

“嗯?”

“你还要脸吗?”

张佳乐说道,并未察觉到自己的脸上正挂着痴汉般的笑容。

 

张新杰热完身,端着一杯红茶从训练室回到会议室,正好看到张佳乐捂着脸坐在离叶修最远的位子上。他把红茶放到叶修手边,问道:“他怎么了?”

答曰:“大概被我帅哭了吧。”

 

下午是团队赛模拟,被轮换到坐板凳的人正好是王杰希。

“叶修,今天晚上有安排吗?”模拟赛开始之前,两人并排坐在用于直播的大屏幕前面,手上都拿着一本软面抄。

叶修摇摇头,奇道:“咋,你还想加练啊?”

“你要是单独陪我加练,我倒是很愿意的。”王杰希说。

“哟呵,还想压榨领队的劳动力啊?”叶修轻笑,上下打量着王杰希,“别想了,没门儿。”

王杰希也笑起来:“那晚上一起出去逛逛?你才回家几天,还没时间好好逛过吧?”

“大眼儿,你当我这么多年来北京跟你们打比赛都是白来的?想约我出去就直说。”

这人就是这样,明知道你想绕个圈子,还非要把你拽回直道上。

“不过我的出场费可是很贵的,你考虑好了吗?”

而且还喜欢得寸进尺。

“驴打滚儿?”

“得嘞。”

 

不小心听到全程的李轩探出头来,一脸纳闷:约到,算是撩到么?

 

 

比赛结束,讨论组里炸开了锅,准确地说,是黄少天一个人炸了一个讨论组。

夜雨声烦:所以说结果呢??结果是什么??@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逢山鬼泣

夜雨声烦:好好好,我承认我失败了,但是王杰希算什么?不过就是个驴打滚吧?喂喂喂,王杰希你出来!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没空

夜雨声烦:靠靠靠,王杰希你给我等着!!!我明天就给叶修买全北京最好吃的驴打滚!!!

沐雨橙风:[偷笑]结果就是没有人赢啊~王队也仅仅只是约到呢~

沐雨橙风:撩的话应该要有传说中的那种心动的感觉哦

沐雨橙风:不过还是辛苦大家了,私房照双手奉上~

沐雨橙风:[图片]

 

王杰希拿着手机,倒吸了一口气。正转着碗和面茶作斗争的叶修抬起头来,嘴边还沾着几粒芝麻,“嗯?”了一声。

王杰希摇摇头,说没什么,便锁上手机屏,夹了一个驴打滚到自己碗里。

照片上的叶修还穿着嘉世的队服,捧着奖杯,左手的食指上戴着冠军指环,他被队友们簇拥在最中间,青涩的面庞上是最纯粹的笑容。

 

沐雨橙风:嘉世第一次夺冠的时候我照的,从来没有给别人看过呢~不过很久没见他这么笑过了

 

 

马上就会再看到的,在世界的顶端,我们会让他笑得像孩子一样。


=====

中间小糖糕抢手机的动作参照某韩剧~

评论(13)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无脑叶吹。
懒人一个,啥都吃。一只脚在内娱了。
© 一木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