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木笙

【韩叶】爱情的路上全是沙(04)

三次元……有点忙……←没错,这就是我更新慢的借口!

欢迎捉虫~

========

04.

晚上八点多是电视剧播放的黄金时间,韩家父母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屏幕,完全沉浸在谍战剧的紧张气氛中,根本没有时间理会小一辈的三人。

苏沐橙在电视剧开始之前就溜到了客房,留叶修和韩文清两个在电视机前干坐着,毕竟长辈在跟前,两人也不太好意思聊游戏。

结果半集电视剧过后,叶修终于有些呆不住了,他拿肘子捅了捅韩文清,小声道:“我能荣耀么?”

韩文清睨了他一眼,义正言辞地拒绝道:“先去洗澡。”

叶修一愣,这才感觉到长时间的旅途在身上留下的疲累,耸耸肩,欣然接受了韩文清的建议,他站起身,然后拉着韩文清的袖子,把人从沙发上扯了起来,道:“带路带路,顺便借我套衣服啊。”

“……”韩文清满脸黑线,“你没带换洗衣服?”

叶修摊摊手:“除了这套就只有队服啦。”

——所以包才那么空吗?

两人跟二老打了声招呼,只有韩爸爸象征性地点了点头,虽然他的眼睛全程没有离开过屏幕。

 

叶修跟着韩文清进了房间,接过对方扔过来的一套睡衣,站在原地巡视了一周,道:“没想到你的房间这么正常。”

“你以为呢?”韩文清反问。

“嗯……”叶修皱起眉头,这个问题不太好回答。他不过是随口放了一句垃圾话,根本没有多想,而且关于韩文清的房间,他之前也并没有别的设想。

“应该到处都贴着写了‘干死对手’这样的纸条啊。”叶修打了一个响指,醍醐灌顶似的说道。

“……”韩文清脑补了一下贴满“干死叶秋”的纸条的自己的房间,眉角不由跳了一下。他不再理会叶修,只是给了他干净的毛巾,把人推进了浴室。

叶修这个澡洗得有些久,差不多快把热水器里的热水用完了。

韩文清正靠在床沿,用笔记本刷着游戏论坛,就感觉屁股边上一沉,是叶修坐过来了。

察觉到韩文清扫过来的视线,叶修笑了笑,略带歉意地说道:“抱歉啊,我洗得有点久,好久没洗过这么舒服的澡了。”

“嗯?”

“唉,我们嘉世穷啊,没有浴霸,洗个澡跟上刑一样!”叶修胡乱擦着头发,解释道。

“要吹风机么?”

“不用,在暖气里待一会儿就干了。”叶修把毛巾搭在肩膀上,半湿不干的头发稍上还挂着水滴,将掉不掉的悬着。他把脑袋往韩文清和笔记本之间一伸,奇道:“哎哟,老韩你还看论坛啊,没想到啊。”

“你今天说过多少次‘没想到’了?”叶修湿漉漉的后脑勺在韩文清眼前晃动着,韩文清把视线垂下来,却马上被那一段洁白的后颈给吸了过去,颈子上未干的水痕若隐若现,偶尔反射出一道道微弱的光来。

不知不觉间,韩文清已经抬起了手,覆上那块光洁的皮肤,然后狠狠地捏了一下。

“卧槽?!”叶修痛呼一声,捂着后颈跳开,又一屁股坐回了床上,在弹性良好的席梦思垫子上颠了两下,“老韩你干什么!”

韩文清皱着眉,道:“头发擦干一点。”

“哦……”叶修重新擦起了头发,却还是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

待叶修的头发终于不再挂着水珠,韩文清才给了他一台笔记本。笔记本是韩爸爸的,配置相当好,网游一点都不卡。

叶修迫不及待地登录了游戏,一边催促着韩文清:“快快快,竞技场走起!”

——简直就是个网瘾少年啊。

韩文清默默吐槽,不过他深知,和叶修比起来,他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他登录了大漠孤烟,进入了叶修刚刚建好的竞技房间。

 

“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又在竞技场里杠上了!”

时隔几个月,世界频道再次被这句话刷屏了,只不过这次没人能见证两人死磕的现场,因为叶修给房间设置了提问——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爱过?

几乎所有人都想到了这两个字,那么这一定不是正确答案。

“我队员问我答案是什么。”韩文清一边放技能招呼着一叶之秋,一边问道。

“我也不知道啊。”一叶之秋甩动战矛,挡下了大漠孤烟的一记长拳,“我随便打了一段。不然你让他们脸滚键盘看看?几率差不多呢。”

大漠孤烟开了霸体,磅礴的战意卷起身遭的砂砾。一叶之秋也笼罩在绚丽的魔法炫纹中,漆黑的却邪竟闪耀着火红的光芒。

“咚咚咚——”一阵温柔的敲门声之后是韩妈妈亲切的声音:“我进来咯。”

没等韩文清回话,韩妈妈就开了门,抱着一床被子和一个枕头走进来。

“文清,你帮叶修铺下床哦,我跟你爸先睡觉了。”韩妈妈把被子放到床上,朝叶修笑了笑,便打着呵欠出去了。

“……”

一叶之秋的魔法炫纹已经消失了一半,大漠孤烟的霸体时间也所剩无几。

“我们一起睡啊?”叶修问道。

韩文清理点点头:“我家只有一间客房,给苏沐橙睡了。”

“哦,”叶修趁韩文清回话的时候,手速猛提,一串连击直接将大漠孤烟送出了场地,还不忘嘚瑟一下,“PK的时候可别走神哦。”

韩文清摇摇头,不准备跟叶修计较,站起身,摊开被子,铺起床来。

 

韩文清根本不指望叶修自己关电脑睡觉,于是他机智地关掉了路由器。

“老韩,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叶修拧着一张脸,闷闷不乐地在韩文清边上挺尸,心疼着自己竞技场的胜率。

“睡觉!”韩文清沉着嗓子,扔给他两个字,翻个身,背对着叶修,准备迎接周公的造访。

叶修赌气似的,也翻了个身,背对着韩文清的后背,闭上了眼睛。

许久没睡过开着暖气的房间,叶修有些不适应,再加上现在比他平时睡觉的时候要早,所以他这睡意虽是有的,却不太强,堪堪让他觉得困,但睡不着。

韩文清侧躺着没有动作,呼吸声还很轻,叶修判断不出来这人睡熟了没有。他细细听着,想等韩文清睡熟了再去把路由器给开了。

他轻轻地翻了一下身,仰躺在床上,然后又翻了一下,把脸对着韩文清的后背,视线在后者比自己宽那么一点点的肩膀线条上来回转着,暗自计划着一会儿打开路由器的步骤。

却没想到出师未捷,倒是先睡了过去。


评论(5)
热度(32)
一个无脑叶吹。
懒人一个,啥都吃。一只脚在内娱了。
© 一木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