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木笙

【韩叶】七夕——我们只是自然而然地秀了起来

注:

1.依旧是没头脑的傻白甜秀恩爱,时间大概是第十赛季夏休期七夕的那一天

2.ooc啊bug啊都有,不要太认真~

3.除了韩叶和方明华,全联盟单身设定

4.我为什么要写这种东西来虐自己呢……

=============

1.不要放松警惕

黄少天这一觉睡得特别安心,虽然他知道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哦,他就是因为知道才安心的。他从一个月前就开始重点关注某本凑不要脸的教科书,每天找他说上几句没营养的而且很长的话,虽然大部分时间收到的回复都是“哦”、“呵呵”、“少天大大说得对”、“让老韩跟你说”等等,但这足够让黄少天相信,这人对于这个即将到来的特殊的日子似乎并没有什么概念,这就表示,他的单身狗眼是安全的。

然而,当他趴在床上纠结要不要起床的时候,企鹅的消息提示音将他拉回了残酷的现实。

 

2.助攻也有力不从心的时候

苏沐橙今天起得很早,因为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特别到她一起床就看见了黏糊在一起的两个人,不知该高兴还是该难受,于是她按照惯例举起手机,拍了一张照趁热发到了职业选手群里。

 

昨晚她问叶修:“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么?”

“七夕啊。”叶修叼着半根烟,操作着君莫笑在主城里乱逛,顺便瞟了一眼屏幕右下角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活动就开始了,我已经在公会里喊人了,你要来么?”

苏沐橙:“……我以为你明天要和韩队长去约会还想让你早点睡呢。”

“约什么会啊,好好做任务拿奖励,让兴欣走上荣耀世界的巅峰!”叶修在公会频道里发了一大段话,马上就有进组请求跳了出来,他一一确认后突然陷入了沉思,“……完了,老韩好像是说明天要过来的。”

苏沐橙站起来,拍了拍叶修的肩膀:“祝你好运。”说罢,一脸凝重地走回了房间。

 

根据以前的经验,韩文清基本上是快中午的时候到。叶修算了算时间,决定抓紧零点到六点的黄金时间把排行榜攻占了,再睡上几个小时去迎接韩文清。

但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韩文清这次换了一趟火车,五点半就到了上林苑。

这个时候,叶修正顶着一双神采奕奕的熊猫眼,率领着兴欣众人驰骋在荣耀沙场上,以至于他没有感受到近在咫尺的低气压。

 

3.还是去玩消消乐吧

职业选手群在黄少天起床之前就已经炸了。他看着企鹅界面上“99+”的红色气泡,心中腾起一种不祥的预感。

他皱着眉,深吸一口气,点开了职业选手群的对话框,手指飞快划动,翻到了聊天记录的第一条:

沐雨橙风:[图片]

沐雨橙风:大家七夕快乐[爱心]

沐雨橙风:不要感谢我,请叫我雷锋

黄少天不再翻记录了,他跟群里的所有人一样,要炸了——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我们单身doge想好好过个七夕都不行么!我们只想安安静静地打一天荣耀碍着谁了?苏妹子你出来我要跟你pkpkpk!!!

沐雨橙风:我出门逛街啦,你等晚上吧~

王不留行:我觉得你大概不能安安静静的打荣耀了@夜雨声烦

黄少天顾不上洗漱,直接冲到电脑前,打开荣耀插上账号卡,发现七夕任务榜的第一页已经被兴欣占满了,而排在第一个的就是君莫笑。

 

4.大信息时代,随便在哪里都能被秀一脸

叶修现在不太舒服,无论是心理还是身体。

心理上,他很忐忑,因为在荣耀女神和韩文清之间,他因为没想到韩文清会到这么早,而选择了荣耀女神。他还有一点后悔,觉得不应该把钥匙给韩文清的。

身体上,他现在的姿势特别不舒服——他坐在韩文清的腿上,双手却还得稳稳地操控着键盘和鼠标。

可是不管他再怎么不舒服,正在进行的任务不能放弃,他只好就着整个人被韩文清箍在怀里的姿势,继续操作着君莫笑,暗自庆幸韩文清并没有做出什么奇怪的动作。

“李雷和韩梅梅,你俩从旁边绕过去,”叶修指挥着团队里的人,“小明,你等会儿……唔…拉好……仇恨。”

被称为“小明”的玩家当场愣住了,因为平时的仇恨都是君莫笑来控制的。他刚想问,就听到耳机传来一声被刻意压低的抱怨:

“老韩,你先别动!”

站在君莫笑周围的所有人都听见了。

“啊…!你别动!”

——所有人的内心都是崩溃的:以为七夕不出门就不会受到伤害的我简直是图样图森破!!!

其实韩文清只是捏了一下叶修腰间的一圈软肉。

 

5.七夕还开群不就是作死么?

目睹了两人互动的方锐表示受到了成吨的伤害,蹲在墙角拍了一张照片发到了群里——

海无量:[图片]

海无量:我无法单独承受这伤害[doge]

沐雨橙风: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百花缭乱:你们兴欣的心都脏(╯‵□′)╯︵┻━┻!!!

一枪穿云:Q△Q

无浪:队长说他不开心

风城烟雨:这个能看得出来啦

一叶之秋:我机智地屏蔽了群消息[得意]

唐三打:那你为什么还要开群?

笑歌自若:诶,大家七夕好活跃

笑歌自若:[图片]我老婆教我做饭呢

吴钩霜月:老方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大哭][大哭]

笑歌自若:哈哈,跟你们乐呵乐呵啊

无浪:@寒烟柔

海无量:……我不服!

海无量:[图片]

海无量:[图片]

……

方锐蹲在墙角一连拍了好几张,全发到群上去,就好像秀恩爱的人是他自己一样。

实际上他已经双目含泪了。

 

而唐柔直到最后也没有出现在职业选手群里。

 

6.点心,不哭!

“废物点心你有时间拍照没时间过来做七夕任务么?!”叶修忍无可忍地骂了一句,后背紧贴着韩文清的胸膛,体温不知不觉地有些上升。

“不用了不用了,你们忙!”

方锐匆忙跑出了训练室,洒了一路的热泪。

 

7.作为一只单身doge,我为什么要写别人秀恩爱?

“老韩,你不热么?”叶修结束了一个任务怪,果断退了游戏,扭过头看韩文清。

韩文清松开了他的腰,示意他站起来。

“换衣服,我定了一家店。”

叶修从口袋里摸出烟,想了想又收了回去。耸耸肩膀,慢腾腾地挪进房间换衣服。韩文清就靠在房门框上,抱着胸,似乎不想说话。

“呃,老韩,你今天来得可算早啊,”叶修觉得气氛有点尴尬。

“我想早点见到你。”

叶修老脸微红,假咳了两声:“啊,我好荣幸。”

“嗯,看到你迎接我的方式,我也很荣幸。”

换好衣服,叶修点上一根烟,走近韩文清,一吸一呼之间烟雾缭绕,微红的脸颊也被遮掩了过去。他抑制不住地笑起来:“那……下次换哥去找你。”

他稍稍踮起脚,用自己的鼻尖碰了下韩文清的,换回对方一个温柔的轻吻。

评论(14)
热度(184)
一个无脑叶吹。
懒人一个,啥都吃。一只脚在内娱了。
© 一木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