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木笙

【点文】客官是否想来一发呢?

占tag抱歉,别打我……

粉丝超过100了好开心,感谢所有小天使QvQ

说真的,我翻回去找错字的时候就觉得……我一定是小学语文学得太好了以至于现在的文笔还跟小学生一样,各位小天使能一篇篇看下来我真的很感动!

虽然我写的时候是抱着”自己写得开心就好“的想法,但是我其实也非常希望能让大家看得开心,所以我会努力哒!一定要努力把文笔提升到初中水平!【握拳!【喂!

那么,有想点文的小天使就留下评论吧,带上CP,最好也带上梗哦,这样我才能最大限度地满足大家的需要嘛~

CP的话,全职叶修(受)相关都行,剑三羊羊(受)相关也可以(不过我很久没上了怕写不出感觉来……

最后,不管怎样请理我一下,不要放置play……QAQ

#到明天晚上要是还没有评论我就怒删(。•ˇ‸ˇ•。)

评论(11)
热度(8)
一个无脑叶吹。
懒人一个,啥都吃。一只脚在内娱了。
© 一木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