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木笙

【韩叶】杂货铺的二三事(2-9)

虽然有这么多章,但是每一章都很短……

#我得了一种写到1000字就想交卷子的病#

欢迎纠错~

=======

2-9.

7号港附近的一个集装箱边上站着一小队穿着各色运动服的人,看上去像是在做运动前的准备活动,这样一小队一小队活动的人他们一路上碰到了不少,其中有警方的便衣,也有相约出来散步或是慢跑的,甚至还有在空地上占位子的大妈。而眼前这一队则是张新杰带领的先锋小队了。

“新杰,情况如何?”韩文清径直走上前去,问道。

张新杰穿了一套黑底红条纹的秋季运动装,比霸图大队的内部队服只少了队名的标志。他正背对着韩文清做拉伸,听到询问后才转过头来:“一切就绪,目前还没有人接触那批货。”他目光一转,落到了韩文清身旁的喻文州和黄少天身上,瞧了一会儿后又看着韩文清:“怎么回事?”

 

听过韩文清简短的解释后,张新杰一边继续做着拉伸,一边说道,“我知道了,那这边就交给我吧,”他直起身,从运动服口袋里拿出一套对讲机,“我会调一些人过去的,你自己也要小心。”

韩文清接过东西,沉默着点了一下头。

黄少天看了一眼手机,终于忍不住开口了:“Boss,时间差不多了。虽然我觉得以我们的身份不应该先到的,但是看在叶修的份上果然还是表现出我们的诚意比较好啊。”

喻文州点头,对韩文清说道:“我们走吧。”

后者却往他们之前来的方向迈开步子:“我去拿枪,”他转向黄少天,“看好你老板。”

“那、那当然啦!”黄少天微愣,还想说点什么,却被喻文州拉着往10号港走去。

五分钟后,韩文清在离10号港有一段距离的仓库前面找到了发着呆的黄少天。

“喻文州呢?”

黄少天拿下巴指了一下港口方向:“他说不知道对方会从哪里来,让我装成路人站远一点,等对方现身之后再慢慢移动过去。”

韩文清点点头表示赞同,他顺着黄少天的目光看过去,只见喻文州一个人站在港口,黑色的西装险些要和黑夜融在一起,喻文州双手插在裤兜里,悠然自得,好像在等约会的对象一样。韩文清低下头看了一眼表:19:44。与此同时,与对讲机相连的耳机里传来了声音:“有人靠近7号港了。”

紧接着是张新杰的指示:“继续观察,等待命令再行动。”

而韩文清这边,也发生了变化——一辆黑色的吉普车停在了喻文州4、5米远的地方,车上陆续走下来两个黑衣人,一个是黑西装,一个则是看起来武装良好的黑色战斗服。

西装男戴着和夜晚毫不相称的墨镜,他面向喻文州,说道:“喻总来得好早啊。”

喻文州笑笑,道:“我怕来晚了就拿不回人了啊。”

“哈哈,您说笑了。”西装男回应地笑道,“不过,作为交换,我想知道一些事情,请喻总千万不要说谎哦。”

“那要看你们怎么个问法了。”喻文州说,把双手拿出口袋,背在了背后。

西装男摆摆手,车上跳下来另一个全副武装的男人,他从车上拽下来一个穿着一身单薄的休闲家居装的人。那人一脸疲惫,右手揣在裤兜里,脸上挂着懒懒的笑容,左手在空中摆了摆:“哟,文州。”

西装男瞥了一眼叶修,得意地笑着:“这么个问法。”

已经找到合适隐蔽位置的韩文清紧盯着这几个陌生人,在心里爆了句粗。


评论(3)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无脑叶吹。
懒人一个,啥都吃。一只脚在内娱了。
© 一木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