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木笙

【韩叶】杂货铺的二三事(2-1)

老夫妻秀恩爱+喻文苏上线

第二大章正式开始~我把章节方式改了一下,希望看起来能方便一点~

有私设哦w

=============

2-1.

深秋的某一天,阳光懒洋洋地洒在街道上,行道树在秋风的吹拂下簌簌摇晃着,不断地掉下还未彻底枯萎的叶子。店里没有客人,一眼望过去只能看见正闪着白光的液晶屏幕,而店主人正趴在电脑前,脑袋抵到了键盘上,额头上渗出一层细密的汗珠。他两手按着胃部,呼吸略显急促。

韩文清一进门,就看见了血条下面加着“急性胃炎发作且疼得动不了”的debuff的叶修,二话不说,大步走上前去把人从椅子上提起来,半扶半架地弄到里屋,然后把手上提着的东西摆到桌上。

“你这作死的又不吃饭。上次我给你买的胃药在哪儿?”韩文清冲着瘫在沙发上的叶修叱责道。

叶修半睁着眼瞅着韩文清,有气无力地答道:“……在卧室。”

一等人进屋找药,叶修就“咻”地坐了起来,开始扒拉韩文清带来的东西。等韩文清拿着半盒胃药出来的时候,一碗皮蛋瘦肉粥已经少了一半。

药盒被拍在桌上,扭曲出一个奇怪的形状。

“还没吃药你吃什么饭!”韩文清一巴掌拍到桌上,吓得叶修把才刚入口的粥没带嚼的就给咽下去了,还差点儿呛到。

叶修缓了一会儿,才撇撇嘴,说:“老韩你紧张什么啊,我现在又不疼了。”说着,还朝韩文清摆了摆手,表示自己现在很好。

“就是这样你的胃炎才一直好不了!”韩文清不准备放过他,“亏得你还说自己什么都卖,竟然能饿成这样。”

叶修把一次性的碗端起来,认真喝粥,不打算理某个正黑着脸说老妈话的刑警。

“我要是今天不来你是不是真打算把自己饿死了!”化身老妈的刑警不依不饶。

叶修喝完粥,放下碗,撑着下巴饶有兴致地瞧着浑身黑气的韩文清:“老韩,你今天话特别多诶,都能让我想到某个客人了。”

“叮铃——”挂在店门上的铃铛响起来,催促着主人去迎接来访者。

叶修站起来,脸上早已换上了标准的服务微笑:“竟然不是我想的那位呢,真难得。”

 

“欢迎光临叶子杂货铺,喻总裁,别来无恙吧?”叶修微微鞠了一躬。

来访者一身笔挺的黑西装,布料和做工都毫无挑剔之处,真不愧是被叫做“总裁”的男人啊!他微笑着和叶修握了一下手:“托叶老板的福,一切都好。”

叶修握着喻文州的手没有放开,只是笑着看他:“喻总裁说笑了,要是一切都好您就不会来这儿了。”

喻文州也不在意,只是笑得没那么深了:“叶老板果然明察秋毫。咱们能进屋谈么?”

“屋里啊……”叶修难得地有些犹豫,而突然打开的房门把还没出口的半句话挡了回去。

“我还有工作……”韩文清拿着外套走出来,一抬头就跟喻文州看了个对眼,“喻总?”

“韩队长?”^_^

韩文清稍愣了一下,马上又清咳两声想要盖过莫名的尴尬感,看向叶修:“我先回局里了。晚饭要记得吃。”

“好……”叶修被突如其来又稍纵即逝的修罗场惊了一下,有些状况外地看着韩文清匆匆离去的背影。

“叶老板?”^_^

叶修回过神,礼貌地笑笑,做出了邀请的手势:“咱们进屋谈吧。”

==========

据说大多数胃药要饭前吃呢~

评论(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无脑叶吹。
懒人一个,啥都吃。一只脚在内娱了。
© 一木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