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木笙

【佛秀】小和尚真是太可爱了!约么!

很短小,只是突然想写一写小和尚……

===========

大和尚带着小和尚在七秀坊住了下来。

大和尚站在房间门口发呆,小和尚则愉快地在床上翻滚着。

——“师父这什么情况啊!!!!!”大和尚的内心翻涌着。

“大师,你别站在门口发呆啊,小师傅趴在床上不动了呢。”之前给他们带路的那个七秀弟子端着茶点站在大和尚身边,担心地看着趴在床上静止不动的小光头。

大和尚没说话,只是回过神,径直走到床边,一把将小和尚提了起来。

小和尚被提着后领,手脚无力地向下垂着,小脑袋也耷拉着,光溜溜的头顶反射出一道让大和尚难以直视的光线。

“喂!”大和尚提着小和尚摇了摇。

小和尚慢慢地抬起头,两只眼睛泪汪汪地看着自己的师兄:“师兄,我饿……”

大和尚无奈地叹口气,把小和尚放回了床上。

“小师傅,不嫌弃的话来尝尝咱七秀坊特制的点心吧。”七秀弟子早已跟着大和尚进了门,茶点也已经整齐地摆在了桌子上。

小和尚飞也似的扑了过去,抓起一个糖糕就往嘴里塞,边塞还边不忘给七秀弟子道谢,可惜嘴里塞得满满的,一说话就险些把所有东西喷到桌子上,幸好小和尚反应快,两手往嘴上一拍,又把食物给拍回去了。食物被外力压着往食道里挤,不可避免地把小和尚噎着了……

七秀一看小和尚小脸涨得通红,一时间竟是被吓得手忙脚乱的,拿起茶就想给小和尚喝。好在大和尚丝毫没有慌张,仿佛这种情况是家常便饭一样,一手拦下七秀递到小和尚嘴边的茶,一手高高举起,直接拍在了小和尚的背上。

小和尚“噗”地一下吐出了一块糖糕,然后扑街一样地趴在了地上,软糯的声音贴着地板传出来:“师兄……我一定要告诉师父……”


评论
热度(7)
一个无脑叶吹。
懒人一个,啥都吃。一只脚在内娱了。
© 一木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