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木笙

【策羊】醉卧山河

中药的名字真好听【眼神死

好像有点CP感了呢。。设定bug什么的请不要太在意_(:з」∠)_

================

3.请你们好好记住我的大名好么!

“哟雪阳姐姐——”

回应李狗剩的是一个杯盖,此时正被他牢牢抓在手里。

“姐姐这样可不厚道啊竟然用大统领最喜爱的茶杯开玩笑!”

曹雪阳眯起眼睛:“李狗剩啊,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你要是再敢叫我一声‘姐姐’我立马就把你办了!”话音未落,曹雪阳的长枪就朝着李狗剩直直刺了过去。

“——哈哈,曹将军手下留情啊,不然在下还得重新挑人了啊。”

曹雪阳闻声,并没有停下直刺出去的枪刃,只是收敛了故意放出去的杀气。李狗剩也不忙着躲,只是顺着声音忘了过去

——奶奶个熊!?

那男人依旧穿着那身蓝色的侠士袍,长剑缚在身后,头发一丝不苟地在头顶绾成髻,脸上带着意味不明的浅笑。

曹雪阳收回长枪,随意地耍了耍,看着来人,眼里也含着笑:“放心吧,这人最大的能耐就是命贱。”

李狗剩愣站着,心里盘算着“难道他出卖了我?不是说好不背叛的么!等等好像并没有……昨晚那一拳在我英俊的脸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痕迹我一定会加倍奉还的!……”

那人慢慢踱步过来,站在了曹雪阳的身旁,面对着李狗剩,然后他弯起眼睛,歪头笑了笑,朝李狗剩伸出右手:“小将军,在下白芍,请多指教。”

李狗剩被他笑得恍惚了,只觉得右手自己伸了出去,握住了那只手,嘴唇也自行做起了开合运动:“李苍术。”

接着,他发现自己的大拇指,鬼使神差般的,在对方的手背上摩挲了一下。

完全无法控制自己身体的李苍术正在小宇宙里咆哮。

完全感受不到李苍术精分气质的白芍依然歪着头微笑。

觉得气氛很好的曹雪阳玩起了长枪上的束着的流苏。

 

“狗——苍术,这位呢是浩气盟的白大侠,这次来呢是因为有探子报说龙门附近的马贼有复燃之势,其中很可能存在着恶人谷的暗中支持,所以白大侠要去龙门打探一下情况。”曹雪阳并没有觉得两人握手了这么久都没松开有什么不对,又转个头继续介绍,“白大侠,这位是我们天策府上个月新上的将军,李狗,咳,李苍术,是个欠揍的傻蛋。不过嘛,关键时候还是挺靠谱的。我不知道你瞧上他那点了,但是我向你保证,有他跟在身边,这次任务绝对没问题!”曹雪阳一手拍着李苍术的肩膀,一手拍着自己的胸脯保证道。

白芍主动脱开了手,转身向曹雪阳作了个揖:“多谢曹将军。”

李苍术正在慢慢地夺回身体的控制权。

曹雪阳又拍了拍他:“喂,狗、苍术,你赶紧去准备准备行李,明天就跟白大侠出发去龙门吧!你的任务就是协助白大侠获取情报,兼任他一路的保镖。”

李苍术好不容易拿回了身体,就被接受了这个天马行空般的任务,整个人都不好了。

 

是夜,李苍术正在屋里拾掇着行李时,房门上传来规律的敲门声。

白芍推门而入。他换了一身白色的袍子,领口和袖口点缀着淡蓝色的祥云暗纹,乍一看还带着点纯阳宫道袍的味道;原本规规矩矩束在头顶的头发此刻正披散在他的肩背上,随着他走近的步子左右晃着。

白芍径自走到茶桌前坐下了,给自己倒了一杯茶。

轻啜了一口,然后发出了一声满意的喟叹,双眼微闭,眉头舒展,一副很享受的样子。

两人就这样沉默了一盏茶的时间。

白芍终于喝完了这杯,睁开眼睛看向李苍术:“将军可是觉得这天气太暖,脸竟能红成这样。”


评论(1)
热度(7)
一个无脑叶吹。
懒人一个,啥都吃。一只脚在内娱了。
© 一木笙 | Powered by LOFTER